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心有磐石

心有磐石

 

【喜美】宝贝

RT

 

四季城if线,勇者喜。

 

 

 

 

 

 

 

 

他时常觉得美羊羊的身形很柔弱纤瘦,腰很细,坐在狮鹫身上环住她时,总是不敢用力,怕把她抓痛了。同样与美羊羊共乘过狮鹫的懒羊羊对此表示,是他太大惊小怪了。

 

如果圈圈飞太高了感觉晕,可以抓紧她,女孩子是这么说的。懒羊羊听了小小试验了一下,发现即使以他的体重整个人扒住美羊羊, 女孩子照样骑着圈圈飞得很稳当。

 

——美羊羊是一个很让人有安全感的女孩子,少年揩了揩鼻子,拍着胸口称赞。听到这里的喜羊羊忍不住抱着手臂挑了挑眉,他身后的蓝色披风扬起,眯起了豆豆眼。

 

这个家伙,根本没听懂他的意思啊。

 

 

 

“你这是太宝贝她了。”

 

还是情感经验丰富的灰太狼说话让羊受用,少年一边听一边点点脑袋,然后听着听着有点不对劲,喜羊羊猛打了个激灵看看笑得一脸揶揄的狼叔,又有点心虚地悄悄看了眼前方不远处衣袂飘飘翻飞的美羊羊。

 

然后他凑过去欲语还休地来了一句,“不是我,是我的一个朋友!”

 

而且这都是什么用词啊!

 

毛色发灰的狼先生闻言把法杖抄在怀里,不咸不淡地继续说道,这没什么,虽然大家都是勇者,你对美羊羊这种有点特别的珍视其实只是你对于女生的体贴...而已。

 

哦,好像圆得过来。

 

...才怪,把他说得跟温柔泛滥的中央空调一样!

 

喜羊羊托着腮拧着铃铛,又一脸不赞同地走到了另一边,看得狼叔只想对他翻白眼,说他跟人家有什么他不承认,说他跟人家没什么他又不乐意。

 

喜羊羊走着走着到了美羊羊旁边,两个脑袋时不时地凑在一起。女孩子聚精会神地说着影王的特点,什么灰色铃铛、挑染的刘海、不羁邪魅的嘴角幅度...看着她兴致满满的样子,少年只能无奈至极地抽抽唇角。

 

“要有多不羁邪魅?”

 

美羊羊站远几步鼓着腮帮子盯着他,盯着盯着又笑了起来,喜羊羊被她看得格外不自在,他挠挠头,女孩子看了会儿就靠近了他。

 

“要这样。”

 

女孩子细白的手指轻轻碰触到了嘴角,将他的唇线一点点扬起。

 

“然后呢?”

 

“凶一点!”

 

女孩子眉毛打了个结,龇牙咧嘴的表情却让人有点忍俊不禁的可爱。

 

有这么夸张?少年勉强忍住了笑意轻咳了一声,模仿着她的表情冷下了脸。

 

“美羊羊...?”

 

“再凶一点!”

 

“美羊羊!”

 

小姑娘的刘海被他吼得掀起又落下,美羊羊后退半步懵唧唧地表现出了惊叹。

 

喜羊羊差点被她可爱得呛口水在喉咙里咳住。

 

“惟妙惟肖!”

 

旁观半天的狼叔竖起了个大拇指,“这种霸气程度那三个怪物一定认不出来!”

 

喜羊羊维持着被女孩子勾起的唇角幅度看着他的打趣掀了下眼皮,偏过头看美羊羊对他招手时又情不自禁地柔和了眼色。

 

他宝贝美羊羊吗?

 

当然了。

 

 

 

 

 

—end—

 

 

 

 

 

 

 

 

 

 

 

 

 

 

 

 

 

 

 

 

 

心有磐石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心有磐石”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