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磐石

圈名漠漠/备考中~
我是自由的

【少龙x甜心】升腾

RT

 

少龙视角,给@Songs. 老师的生贺么么哒~

 

 

 

 

 

 

 

 

师傅给我打来电话的时候,我还在执行任务,四处散碎的草根被龙旋风拔地而起,我蹲下身收起联盟要的卷轴就要离开。

 

我知道师傅如果不是很急切是不会联系我的,所以三两下跳远之后,我迅速隐匿在了一处灌木丛里掀开了耳麦。

 

那头传来的声音透出了极力按捺的焦急,他说甜心超人一个人去了五金公司的据点,失去了消息,很可能生死未卜。是这样啊,那个喜好恐怖片、胆子很大的女孩子,一个人去了据点。

 

其实对此我并不是很意外。

 

刺啦刺啦的电流声有些刺耳,我将通讯器的传音装置对准了耳朵,很快听到了里面另外的细碎的、夹杂着男人与少年声线的吵吵嚷嚷的话语,说些什么把泡泡人都留下来保护他们、现在没有一点消息之类的话,我猜是宅博士和开心超人他们。

 

通话完毕后,我将卷轴交给一起任务的同伴,让他回超人联盟复命,自己则是按照宅博士他们泄露地点的方向奔去。

 

其实这样有些鲁莽,乔装着顶替了进去参观的某个人时,我下意识地揩了揩脸颊边才洗干净的油彩,一路上几乎全是样貌没什么区别的机器人,简直...跟恐怖片一样。

 

她果然胆子不是一般地大,我止不住地想。

 

跟随着参观路线时,我找到了零零散散的她留下的标记,其实这些标记并不明显,甚至可以说很隐晦。但之前和她一起出任务时,我留意了她标记的习惯。

 

甚至当时为了get到她那些稀奇古怪的符号,回到房间时还去看了一些恐怖片的片段...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总感觉还会有下次一同执行任务的时候。

 

现在私自来营救她,某种程度上来说也算是一同执行任务吧。

 

最后一个符号在某个房间之外,我蹙着眉思索着下一步该怎么做,忽然,有半空飘浮着的、带着电流声的动静从身后靠近,我攥着拳头,装作没有注意到的样子,等待着对方再近一点时打他个措手不及。

 

——龙旋风!

 

我暗暗地挥出拳头,拳头被机械臂挡住时,我又补了一个踢腿,然而紧接着,我下意识地骤缩着瞳孔,盯着这个粉色的庞然大物。

 

她的手里升腾起带着电流的粉色泡泡——是无比熟悉的超能力。

 

刚刚的踢腿没有引起眼前的机械体一丝一毫的损坏,她俯冲着,无数的泡泡随着她的动作几乎要把我包裹起来。

 

"嘭嘭"

 

带着电流的泡泡在触碰到时就电得我手臂一阵发麻,差点要不能动弹,我咬着牙,双拳不停地甩出龙旋风去抵挡。

 

这个东西...显然是吸收了她的超能力,那么她本人呢?又在遭受着什么?我知道战斗时不该分心,但是眼前熟悉的攻势被覆盖上电流以后,让我有些大脑空白。

 

随着滋滋的响动,我退开几步,感觉到身上在冒着白烟,带有烧焦的气味,可是顾不上了。就在这时,我注意到这个机械体的身后连着一根透明的管子,有熟悉的气息从那里源源不断地传递过来。

 

我感觉头脑有一瞬间像是要炸开一样。

 

身体受着潜意识的驱动挥出手刀想要斩断那根管子,然而碰到时又是一阵浑身的发麻,这个机械体将我提起来甩开了,摆出了十足的攻势。

 

我想我现在一定比火海那时更狼狈,浑身的灼烧感比被火焰触碰到时还要更痛苦,血液在愤怒地沸腾着,我喘着气,不想理会这个机械体,只顾着想要斩断那透支着她的超能力的管子。

 

龙腾四海——!

 

呼啸的旋风把这个庞然大物卷得睁不开眼,她身上的电流四散在了旋风里,我闯进了自己的攻击范围里,借用风的遮挡,忍受着身上麻痹的痛楚将那根管子死死地扯断。

 

回过神来的机械体一巴掌挥了过来,那处断裂的管子冒着滋啦的电流声,皮肤烧焦的气味萦绕在胸腔里,心脏缓慢地跳动着,我将大脑和体力调动到极限,再度摊开手,使出自己的绝技。

 

——就在这时,我忽然想起第一次与甜心超人执行任务,分头行动之际她强行把那个粉色的泡泡物体塞给了我说,少龙同学,泡泡人也有我的治愈能力哦。

 

——你可千万不要受伤啦,看见同伴受伤,我会很难过的。

 

是吗,那么你也是,我当时是这么想的。

 

所以现在,我也愿意为了这个目的而付出一切。

 

 

 

 

 

 

 

—end—

 

 

 

 

 

 

 

 

 

 

 

 

 

 

 

 

 

 

 

 

 

 

 

 

评论(4)

热度(17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