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磐石

圈名漠漠/备考中~
我是自由的

【小甜】当我困惑时想起的那个人

RT

当我困惑时想起的那个人(例如迷路、没办法聊天时。)

平行时空大冒险衍生。













在同一栋建筑绕了大概二十几次以后,看着粗心超人的圈圈眼,少年暗红的眼眸中少见地透出了一丝无奈与迷茫。


迷路了,这并不是第一次。


当小心超人站在一个陌生的女性面前再度强迫自己开口时,看着对方精心打扮的模样,少年的眼神却飘忽起来,为什么、都是年轻女孩子,他和甜心超人交流就不会有这样的局促感,女孩子总是笑得又甜又温柔,仿佛带有无限的包容。


他不是个会说话的人,甚至常常把天聊死,通常这种情况下,对方要么就是无奈地离开,要么就是和他一起保持沉默。


甜心不太一样,她对着他好像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如果他保持沉默,她不会退却,也不会觉得他冷漠,反而叽叽喳喳地说些关心他的话,或者一些她觉得有趣的事情。


当然,小心超人也发现了,她最爱讲的是她的美食和恐怖故事,常常会配合一些张牙舞爪的动作或是新鲜出炉的一些稀奇古怪的食物,是她特有的癖好。


对此,男孩子常常只能冒着冷汗抿着嘴唇,他不想直接拒绝她,害怕这样她以后就不来找他说话了,于是只能要么瞬移、要么僵硬地转移话题。


回过神来的时候,眼前的年轻女性变成了老奶奶。


“小伙子,你想好你要问什么了吗?”


他脸上的肌肉由此松懈了一瞬,才开口问道,“超星学院的校车在哪里?”


“不知道。”


哦,少年拽起还一脸懵逼的粗心超人瞬移离开了。







*

小心超人盯着自己的手掌,就在不久之前,女孩子的小型泡泡人还在往里面注入粉色的光束,是她的治愈力量,温暖又轻柔。


少年盯了一会儿就放下了手,他继续和粗心超人一起行动着,来回奔走的他仿佛不知疲倦一样。终于,他们找到了超星学院的站点。


为了隐藏超人的身份,他们决定将名字中去除超人两个字,粗心、小心...


甜心。


少年在喉间咀嚼着这两个音节,暗红的眼眸中一瞬透着模糊不清的情绪,像是有无数被揉碎的砂石在瞳孔里磨砺着。


“小心超人,我们要成功进入超星学院了!”


一旁的粗心超人像是终于松了一口气。


“嗯。”


他点点头。






—end—


和甜心分头行动的第一天,想她~/doge























评论(11)

热度(1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