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磐石

圈名漠漠/备考中~
我是自由的

【伽甜】心跳

RT

 

是甜饼,人设偏S8之前上将,交往前提。

 微微小甜。

 

 

 

 

 

 

 

甜心一直觉得伽罗是个很淡定的人,很少看见他慌张或者脸红无措的样子,比起这个,男人的身上反而常常带着一种令人安心的沉稳。

 

大概,这就是成熟的魅力吧。即使是交往以后,也很少看见他脸红呢,不过也有可能是他长得太高了看不到?

 

想着想着女孩子眼里就止不住溢出些许欢悦的笑意,她捂着嘴偷笑起来。

 

察觉到掌心里牵着的小手诡异地颤了起来,男人青绿的眼有些纳闷地望着女孩子绿色的发顶,伽罗低沉的声线扬起。

 

“怎么了,甜心?”

 

女孩子抬起头,猛得撞进了男人漾起细碎暗光的眼瞳,她的脸止不住地红了红,甜心有些慌乱地摆手说没什么。

 

伽罗看着小姑娘低着头,他又只能看到她绿茸茸的发顶了,刚想说点什么,就看到甜心又抬起了头。

 

“伽罗...你怎么不会脸红呢?”

 

小姑娘圆圆的眼瞳像剔透的黄棕色琉璃,现在又带点独属于少女才有的娇俏与忐忑,直勾勾地望着他。

 

用这样清纯坦荡的眼神看着他...

 

男人线条冷硬的下颚不自觉地绷紧,不知道为什么,在她这样的注视之下,他有点想笑,因此唇角勾起了浅淡的弧度,却又很快压下去。

 

甜心的目光还是没有挪开,现在这双圆圆的眼瞳密切关注着、似乎不想放过他脸上的任意一丝幅度。

 

“就这么想看我脸红吗?”

 

伽罗似乎有些无奈,他托起少女柔软的脸蛋,对着她的眼睫轻吐了一口气,甜心被呼得下意识闭上眼。

 

一直以来作为阿德里上将,到后来为了星星球而战斗,从来都不知道脸红是什么感觉,牺牲与失去似乎才是他人生的常态。

 

不过...掌心里的少女脸蛋是温热的,带着充斥着生气的红晕,眉目间是让人不自觉放松下来的柔和,让人不自觉地想盯着她的脸。

 

他知道小心超人是有点这样的习惯的,作为时常一起行动的亲密战友,再加上军人出身的敏锐观察力,伽罗不可避免地注意到对方时常莫名其妙盯着甜心的身影。

 

有的时候是帽子、有的时候是头发,甚至只是印着甜心卡通头像的饭盒。

 

倒也不是带些什么意味的打量,更像是下意识的眼神飘忽。

 

毕竟她真的很扎眼,尤其是温柔地、纯粹地笑起来的时候,像是有无数的小花盛开在了她的眼里。

 

只是这样想着,男人有力的臂膀将小姑娘嵌进怀里,将她的脸按在胸口。

 

“你听。”

 

伽罗的声音低低的,带着自己都尚未意识到的柔和。

 

甜心的脸蛋挨在他硬邦邦的胸膛里,原本还有些不解,然而下一秒如擂鼓般在耳膜边际震荡着的是,

 

咚咚咚——

 

是心跳声。

 

急促有力的、逐渐加速的心跳声,闷闷地在脑海里回想,他的身上也烫得出奇,热意隔着一层衣物传递了过来。

 

他、是脸红了吧?

 

小姑娘试图伸长脖子往上看,却只能看到对方线条流畅的下颚,她有点郁闷,鼓起了嘴巴。

 

紧接着,身体却一下变轻了,伽罗将她抱了起来。

 

男人轻柔地吻了她的发顶。

 

 

 

 

 

 

 

 

 

 

—end—

 

 

 

 

 

 

 

 

 

 

 

 

 

 

 

 

 

 

 

 

 

 

评论(22)

热度(65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