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磐石

圈名漠漠/备考中~
我是自由的

端水 Chapter 4.

RT

本章有沸箭头美要素!以及喜猫猫吃醋预警!






旭日不算灼|热的光线温暖地拨|弄着眼皮,女孩纤长的眼睫轻微地颤了颤,她下意识鼓鼓下巴嘟了嘟嘴巴,随即感受到一股不属于自己的呼气扑上了嘴唇。


对方冰蓝色的猫眼还半眯着,像是还未完全清|醒。


“……!!啊!!”


女孩的圆眼颤|抖着闭紧,她大惊失色地大叫出声,顺利让对面的猫被这高分贝的嗓音给震下了床,对方趴在地毯上很不高兴抬着猫脸挑|起了眼尾。


“喵—”


喵声还没抒发完,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伴随着一声声焦急的呼唤从门口处传来。


“美羊羊!你怎么了!没事吧?”


话音间夹杂着跑步而来的喘息,男孩麦色的皮肤在初日的光线下被镀上了柔和的光晕,他深棕色的瞳孔随着脑海里回放的那一声惨叫抖了抖。


沸羊羊急切地敲着门。


“...来了!”


听出了他的着急,美羊羊急忙下床去开门。


“我没事呀,沸羊羊。”女孩悄悄侧过身|体,试图遮挡住床附近的那只猫,“我就是做噩梦了。”


“做梦啊?那一定是你最近太累了。”


男孩挠挠头笑了笑,算是放下心来,他拍了拍胸膛保证道,“等我把刀羊前辈借给我的治疗失眠的秘籍拿给你,你晚上肯定能睡好觉,也不会做噩梦,我亲自试过,可有用了!”


“...啊,那就谢谢你了。”


不好意思拒绝他的好意,女孩只能僵着脸勉强地笑了笑。


“诶等等!美羊羊...你身上怎么有猫毛啊?”


像是发现了什么,男孩有些诧异地从她肩膀附近捡出了一点有些细微差别的白色|猫毛。


“你什么时候养猫了啊?”


??


这年头,怎么连沸羊羊都敏锐了这么多。


美羊羊有些惊讶地瞪圆了眼睛,她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还没发出声来,就听到沸羊羊像是更奇怪地问道。


“你的围巾呢?美羊羊...之前看你就算刚起床过来开门,也是戴着的...”


男孩的眼里明显染上了犹豫,他看起来还想问下去,又不知道怎回事停了下来。


“……”


本来想只让喜羊羊一个人知道这只猫的存在,再想办法悄悄把这猫送回去他的时空...其他人能瞒着就瞒着。


现在看来,连神|经大条的沸羊羊都能看出她的诸多破绽,其他人就更不用说了。


女孩只能暗暗地叹口气,她像是才想起来一样恍然大悟地眨眨眼。


“是呀,沸羊羊。我昨天才收养了一只猫,也是那只顽皮的猫把我围巾给咬坏了...太气人了!”她一边说着一边引他进来,又有些气哼哼地指指地毯上的猫。


“那美羊羊,要不我先帮你养吧?”


男孩看了眼她脸上的表情,似乎是有点心疼她被一只猫闹腾得这么惨,沸羊羊想帮她减轻一点负担。


而喜猫猫在上方多了个陌生又有点熟悉的声线时,就更为不爽地眯起了眼,他很快想起了他的世界里那个天天敷面膜又没什么用的沸羊羊。


这个世界的沸羊羊...自然也压根儿不是他的对手。


“这...这就不用了!沸羊羊,一只猫我还是搞得定的!”


万万没想到他的这种发言,美羊羊差点慌得站不住脚,她悄悄瞥了眼地上的喜猫猫,还真隐隐感受到一股杀气。


……


不好!


“行了!沸羊羊!你还想在人家女孩子的闺房待多久啊!”心脏深处还有那个凶|残的猫化喜羊羊留下的阴影,女孩后怕地要连连推他离开。


“再不走上课可要迟到了!我赶紧要洗漱呢!”


她故意拿捏起了有些任性娇气的腔调,才堪堪把他赶出门。


“怕什么!喜羊羊都还没起床呢!”


黑皮脸上浮现出隐约的红色,沸羊羊有点不情愿地给她推出了房门。





—TBC—


为啥突然这么敏锐呢,因为男孩子对于喜欢的姑娘总是很注意啊,沸哥再憨也是一样的,可惜美不知道,甚至打算把喜猫猫带出去逛了,以为反正也藏不住【。】


然后,喜猫猫对于沸哥很不爽,为两个世界可能遭|受到荼|毒的沸羊羊默哀【?】

评论(4)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