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磐石

圈名漠漠/备考中~
我是自由的

【喜美】可爱

RT

 

喜哥视角。

 

是甜饼。

 

 

 

 

 

 

 

 

 

 

陪美羊羊试球服的时候,看到那空荡荡的球服里面一层又一层的黑色打底背心,我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笑,这已经是最小号的球服了,居然还是大啊。

 

"奇怪,喜羊羊明明和我身材差不多,为什么同型号我穿起来这么大呢。"

 

她鼓着腮帮子抱怨,脸看起来像个粉团子,她指着自己的裙款球衣似乎很不满意。我走近了些,意识到自己仅仅比她高几厘米...突然有些郁闷呢。

 

"虽然我是比较瘦,但是相似的体格男生的体量和女生也是不一样的。"

 

我正经着脸托了托下巴,看她一脸不信,脑袋里突然涌现出一种让她自己亲身感受的想法,于是我捉着她的手按在了自己的胸膛上。

 

"看嘛,我的胸口是不是比你的要结实很多。"

 

我甚至捉着她的手拍了拍自己的胸膛,对比起来,美羊羊的手心真的挺柔软...啊,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这个行为有点奇怪。

 

我看着美羊羊速速地心跳加速,加上脸蛋懵懵地泛出一层红晕、眨巴着圆眼睛地盯着我看的样子,一下感觉自己不太对劲了。

 

这个表情...有点太可爱了。

 

"...啊!美羊羊..."

 

我挠挠自己的头顶,不知道自己的眼神是如何飘忽心虚的,只是飞快地窜了出去,差点忘记了自己的铃铛和毛巾。

 

"我先去找教练他们!"

 

这样说着,我就飞快地逃离现场了,后来沸羊羊说当时碰到我时,我的表情像是在煎荷包蛋,还冒烟。

 

对此懒羊羊和我都发出了一致的抗议,懒羊羊是因为他曾经的宠物荷包蛋,而我,则是完全想象不到自己会有那样的表情。

 

 

 

 

 

*

我的好兄弟懒羊羊自从那次与我有辱荣焉地抗议煎荷包蛋的比喻后,看我的眼神常常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透着无法言明的难以启齿。

 

终于,某次赛后,我的好兄弟捋了捋他形状诡异的卷毛,又左顾右盼注意到附近没有我们认识的人后发出了疑问。

 

"那次你陪美羊羊去试球衣后发生什么事了吗?"

 

"嗯?呃...没有啊。"

 

一上来就如此开门见山,我差点把刚灌进去的矿泉水吐了出来,我挠挠自己的头顶,又咽了一口水。

 

"那为什么你之后看美羊羊的眼神..."

 

"什么?"

 

懒羊羊用他貌似贫乏的大脑想了很久的形容词,然后更加难以启齿地看了我一眼。

 

"热情又甜蜜。"

 

"什么?!"

 

我差点表演了一个当场气绝,不过我毕竟是向来冷静聪明机智的喜羊羊,于是我下意识得往脖颈处摸去...哦,铃铛收起来了。然后我又状似深沉地托了托下巴,居然摆出了小时候那种幼稚中二的想办法的手势。

 

我压低了声音,表现得从容不迫、荣辱不惊。

 

"懒羊羊,语文没学好就不要乱用词汇,会引起误会的。"

 

对方用一种抽着嘴角弯着眼皮写满"无语"的表情瞥了我一眼,他站了起来,以一种诡异的居高临下的姿态对着我。

 

"我已经很委婉了,你看她的眼神比我看到一百座巧克力蛋糕城堡都要更显得饥渴百倍。"

 

...我,喜羊羊,今日受到了不明暴击。

 

我捂着自己的心脏,感觉灵魂在起飞,可是下一秒,我又想起了我捉着美羊羊的手拍打这里的感觉,还有她那样脸红、然后懵懵地眨巴着圆眼睛的表情。

 

心脏在咚咚咚地跳动着——

 

饥渴什么的、不至于吧,我明明,只是觉得她可爱啊。

 

 

 

 

 

 

 

—end—

 

评论(22)

热度(113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