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磐石

圈名漠漠/备考中~
我是自由的

【花甜】要求分开行动的原因

RT

 

平行时空大冒险衍生。

 

 

 

 

 

 

 

 

 

身为一枚帅哥,花心超人向来都有着诡异而顽强的自尊心,比如身为男生不能让甜心超人来保护,而是应该由他来将她护在身后。

 

这一点即使主角变成了一条鱼,他也没有改变这个想法。

 

女孩子细细地打了个喷嚏,这点细小的声音在海水的流动间几乎要听不见,她像是丝毫不在意一般继续蹲守在海沟的一边,海水将她绿色的发丝侵染,显露出一股碧绿的、温柔的颜色。

 

但花心超人即使作为一条鱼,还是察觉到了她这声小小的喷嚏,小绿鱼有些不赞同地努了努短眉,他游过去挤了挤女孩子裸露在外的手臂。

 

结果她却伸出手把自己护在了身后!尽管这是她的一种下意识的反应,小绿鱼的圆眼睛还是有些神伤。

 

所以,他才不想和甜心超人一起行动,回回都被她给护着!

 

 

 

 

 

*

一直到恢复原型以后,金毛少年都对她的这种下意识反应而有些时有时无地耿耿于怀,每次战斗他都刻意挡在女孩子的身前,遇到危险时比起依靠甜心保护罩反而率先用自己的超能力护着她。

 

“花心超人,你怎么了呀?”

 

女孩子圆圆的眼睛关切地注视着他,裸露在外的手臂被海水冻得有些发白,看着都有点冷。

 

花心超人捋了捋头发,他有些别扭地顾左右而言他,说了一大堆什么海底作战方法、引出创老板的计划什么的,但是这些方法和计划的先行者都是他花心超人,女孩子只用待在隐蔽的后方见机行事就行了。

 

“花心超人,你到底怎么了?我们是一个团队啊?”

 

甜心超人眼神正经了起来,她有些不赞同,“你的保护欲有点太强了,我不是一个易碎的花瓶,而是你的同伴。”

 

清甜的嗓音这样掷地有声地说着,少年像是再也按捺不住一样指了指她冻得发白的手臂。

 

“你都感冒生病了,还在逞强什么啊?”

 

这道声线带了点怒气,“你以为你不说,我就察觉不到了吗?”

 

“……”

 

女孩子的圆眼睛瞪了他一眼,她转身走了,就在花心超人有些慌张地抬起手想要挽留她时,女孩子嗒嗒地又走回来了。

 

“我有治愈能力,这点小感冒根本算不了什么。”

 

“我知道,就是看着难受。”

 

两双瞳色相同的眼睛对视着,仿佛要在空气中隐隐产生电流。只几秒后,甜心鼓着嘴巴对自己施展了治愈能力。

 

“好了,这样行了吧,花心超人?”

 

她眼睛弯成了半月眼,是一副十足无奈的表情,像是在看一个闹脾气的小孩子。

 

“差不多,但到时候作战时,还是主角我先上。”

 

少年托着下巴,觉得自己做出了很大的让步。

 

“…花心超人!”

 

甜心气哼哼地走了。

 

怎么说呢,不是不信任她的能力,他知道她的保护罩可以罩住一个星星球,甜心攻击波可以膨胀到让他也望而生畏的地步。

 

但是。

 

少年看着女孩子纤瘦的、娇小的背影,像是终究还是无奈地捂了捂额头。

 

单独和她行动时,主角才不会甘于被她护着呢,他绝对...是要把她护在身后的。

 

 

 

 

 

 

 

 

 

—end—

 

 

评论(7)

热度(1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